Choose read or listen to add a card to your active cards
最后,他没有来
zuì hòu, tā méi yǒu lái
In the end, he didn't come
会议就要结束了。
huì yì jiù yào jié shù le。
The meeting is about to end.
假期就要结束了。
jià qī jiù yào jié shù le。
The vacation is coming to an end.
这个故事怎么结束?
zhè ge gù shì zěn me jié shù?
How does this story end?
学校的放假马上结束。
xué xiào de fàng jià mǎ shàng jié shù。
The school holidays are coming to an end.
我月末有考试
Wǒ yuèmò yǒu kǎoshì
I have an exam at the end of the month
你之前说得对
nǐ zhī qián shuō děi duì
You were right before
以前从没见过你
yǐ qián cóng méi jiàn guo nǐ
Never saw you before
我之前吃过晚餐了。
wǒ zhī qián chī guo wǎn cān le。
I had dinner before.
我之前吃了早饭。
wǒ zhī qián chī le zǎo fàn。
I had breakfast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