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read or listen to add a card to your active cards
他好像很着急
tā hǎo xiàng hěn zháo jí
He seems to be in a hurry
我很高兴出院了。
wǒ hěn gāo xìng chū yuàn le。
I'm glad to be out of the hospital.
我们曾经是朋友。
wǒ men céng jīng shì péng you。
We used to be friends.
你需要住院
nǐ xū yào zhù yuàn
You need to be hospitalized
倒下的树前面
dǎo xià de shù qián miàn
In front of fallen tree
在我家前面
zài wǒ jiā qián miàn
In front of my home.
她要求他们保持安静
tā yāo qiú tā men bǎo chí ān jìng
She asked them to be quiet
你想做个老师?
nǐ xiǎng zuò gè lǎo shī?
You want to be a teacher?
你也想做司机?
nǐ yě xiǎng zuò sī jī?
You want to be a driver?
我以前也是留学生
wǒ yǐ qián yě shì liú xué shēng
I used to be a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