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
zài yě
to be out of (political) office, to be out of power
再也
(not) any more
Choose read or listen to add a card to your active cards
你也在北京吗
nǐ yě zài Běi jīng ma
You also live in Beijing?
连我家狗也知道你在骗我。
lián wǒ jiā gǒu yě zhī dào nǐ zài piàn wǒ。
Even my dog knows you're lying to me.
家人也一起帮助我正在适应
jiā rén yě yī qǐ bāng zhù wǒ zhèng zài shì yìng
The family is also helping me adapt
你也想做司机?
nǐ yě xiǎng zuò sī jī?
You want to be a driver?
我也是经常看
wǒ yě shì jīng cháng kàn
I also often read
我觉得也还好吧。
wǒ jué de yě huán hǎo ba。
I think it’s okay.
我们连饭也没吃。
wǒ men lián fàn yě mò chī。
We didn't even eat.
支付现金也可以。
zhī fù xiàn jīn yě kě yǐ。
Cash is also available.
上边什么也没有
shàng bian shén me yě méi yǒu
There's nothin' up here.
也许明天放学后?
yě xǔ míng tiān fàng xué hòu?
Maybe tomorrow after school?